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http://cul.dbw.cn 2014年05月05 09:01:13

  为纪念第95五四青年节,4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重温经典影片《焦裕禄》,弘扬对党忠诚、牢记宗旨、无私忘我的焦裕禄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副主任朴逸、王维绪、才殿国、顾福林参加活动。

  电影《焦裕禄》讲述了焦裕禄同志1962年被调到河南省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的一段经历,再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品质和精神。观影后,大家表示要学习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据介绍,此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组织团员青年到东莱街派出所参观学习,深刻领悟爱人民、讲奉献、保平安的东莱精神,希望团员青年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