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龙江讲坛"推出讲座 讲述甲午硝烟

http://cul.dbw.cn 2014年06月16 10:36:55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等联合主办的龙江讲坛,近日推出讲座《甲午硝烟未散去——中日甲午战争120年祭》。哈尔滨平房区委书记、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得志担任主讲。

  于得志从宏观的历史和时代背景入手,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史料和个人的学习研究心得,还原历史原貌,引领听众重新认识那段特殊的历史,以史为镜,以古鉴今,论当今国人如何肩负时代使命,完成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于得志,哈尔滨市平房区委书记,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文史研究爱好者。工作之余潜心学术,笔耕不辍,著述颇丰。今年,推动了与中央电视台合拍揭露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罪恶行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七三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