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获奖作品出炉 共有542件作品获奖

http://cul.dbw.cn 2014年07月08 11:18:41

  历时1个多月的第十二届我省美术作品展评奖活动7日结束,共有542件作品获奖,是我省历年来美术作品获奖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五年一届的全省综合性美展是我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美术展览活动。本届展览历经近一年的征集过程,共收到参评作品2472件。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及终审,共评选出入选作品1092件;获奖作品542件,其中金奖28件、银奖58件、铜奖97件、优秀奖359件,其中有102件获奖作品还将推荐到全国十二届美展参评。

  省美协副主席、秘书长赵丹琪介绍,由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美协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览——获奖作品展将于79日在哈药当代美术馆举办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届时,以中国美协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专家组组长中国美协副主席韦尔申、吴为山一行11人将莅临现场指导,专家组成员还将参加当天下午由十二届省美展组委会在哈药美术馆举办的获奖作品点评会。据悉,获奖作品展览将展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漆画、雕塑、综合、漫画八个画种共计400余幅作品,是我省五年来美术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