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启动“践行价值观·唱响中国梦”文化惠民演出

http://cul.dbw.cn 2014年07月15 08:38:14

  日前,哈市以践行价值观·唱响中国梦为主题,全面启动文化惠民广场文艺演出、百场戏剧和音乐进校园、百场曲艺进乡村、百场综合节目进社区等文艺活动,为市民奉献了一台台喜闻乐见、愉悦身心的文化大餐,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427日,全市百场戏剧和音乐进校园活动走进市音乐厅;523日,全市百场曲艺进乡村活动在五常拉开序幕;两天后,中国梦·市民音乐嘉年华广场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5月开始,一场场多姿多彩、以践行价值观·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化演出在各区、县()陆续开展,全市迅速形成出门即舞台、处处闻歌声的浓厚文化氛围。

  南岗区从5月到10月,将在主要广场、社区庭院推出700余场演出;香坊区举办的木偶剧、卡通剧等节目,吸引近千名儿童观看;道里区组织基层业余文化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演出,预计演出1000场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