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梦·少年梦”黑龙江省首届少儿书画大赛启幕

http://cul.dbw.cn 2014年07月21 08:17:50

  20日,中国梦?少年梦黑龙江省首届少儿绘画、书法大赛启动仪式在哈尔滨龙江网络产业大厦启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全省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参赛主题设定为:家园、梦想、爱、自然。与以往书画大赛不同,除常规赛程外,大赛特别设立现场绘画奖项。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让小选手和家长们在暑期共同参与,由书画艺术家及美术教育工作者带队,与青少年儿童共同走进大自然,描绘龙江美景,激发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想象,给孩子们搭建能力展示舞台。在参赛过程中,选手将全程得到专家评委指导并有机会获得书画名家一对一的培养资格。

  此外,比赛结束之后,大赛组委会将在龙江网络产业大厦举办优秀作品画展,同时进行小小慈善家作品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实现梦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