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送百场经典进校园

2015-06-12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黑龙江记者张建友)610日,黑龙江省京剧院近70人的演出队伍赴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进行演出,这是黑龙江省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的第100场演出。新创剧目《月照塞北》及20个传统经典剧目让该校上千名师生领略到了京剧艺术的魅力。

为提升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使优秀民族文化艺术得到传承与弘扬,今年4月,黑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联合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截至610日,全省已演出100场次,参与演员800多人,观众近两万人次,包括交响乐、舞蹈、传统艺术等多形式的剧目受到了各大院校学生的欢迎和赞誉。据悉,活动将持续到年底,20家专业院团将在黑龙江省部分高校,完成300场次以上的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