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15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在京启动

编辑:李庆禹

 

中国文化报记者程竹报道:9232015年度音乐创意人扶持项目启动交流音乐会在北京青年剧场举行。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出席启动仪式。

入选该扶持项目的音乐人贾巴阿叁现场演绎了充满民族风格的《晨曦》,其高亢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嘉宾。贾巴阿叁说,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有更多人认识了他,现在他的歌曲MV也已进入后期制作,而且还入选了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音乐作曲类)。

2014年,文化部、财政部启动了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是该计划“人才扶持项目”的子项目,由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实施。该项目的扶持对象为具有音乐作品原创能力和音乐表现能力,年龄在45岁以下的青年音乐创意人才,音乐作品涵盖中西方古典、民族、现代等各类音乐形式的声乐、器乐原创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