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哈尔滨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2016年元旦和冰雪节期间督查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6-01-04编辑:李庆禹

 

20151231上午,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元旦、冰雪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长刘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晶指出,召开全局公共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专题研究部署全局的公共安全工作,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的认识,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督实查,立即整改,确保在公共安全方面不出现任何问题,为2016年哈尔滨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的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保持稳定创造良好条件。

刘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清醒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清醒认识到全年不出现生产消防安全事故是对全局上下各级领导干部的严峻考验,清醒认识到只有坚持正确的思路和举措才能实现工作目标。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建立明晰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三要有效预防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强化督查,不断创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措施,实施“3453工作举措,实现责任全覆盖,要求全落实,督查无死角,确保实现元旦和冰雪节期间不出现任何消防安全问题。

会上还传达了市安委办《哈安办发[2015]102号》《市安委办哈安办发[2015]106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6年元旦和冰雪节期间消防安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一把手及各分管局长亲自带队五个督查组,于会后立即开展督查检查行动。(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