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1-26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王立元)1月25,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哈尔滨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刘承萱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作为中央文化企业,拥有较强的文化内容生产能力和文化创意产业创新能力,哈尔滨市高度重视文化发展,将在“十三五”时期大力实施文化引领和带动战略,此次签约将推动双方在文化领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远战略目标。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宋希斌介绍了哈尔滨的地理优势、文化沿革以及文化发展成就。他说,对一座城市来说,文化的魅力和影响力越来越不可忽视,哈尔滨十分重视文化发展,历史文化建筑重现风采,文化产业不断升级,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更加深入。哈尔滨作为对俄合作中心城市,希望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也希望双方以产业平台为契机吸引文化机构和文化企业共同打造文化阵地,以此推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推动对俄文化艺术交流。刘承萱对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传媒主阵地建设、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文化金融、文化创意产业以及对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最新动态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作为文化央企,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在目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背景下,相信双方可以在文化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并对全社会形成积极的引导。

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守民、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陈建祖,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