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群众艺术馆2016年开展免费艺术培训

时间:2016-03-09编辑:李庆禹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群众艺术馆是七台河市培训及演出为一体的活动中心,多年来,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作用,施展自身的文化艺术专业职能,积极策划组织并承办上百项各类群众文化演展活动,连年开展各种门类的艺术培训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并在市内引起了良好反响。2016年为丰富七台河市群众文化生活,更加完善文艺培训课程,满足群众对艺术培训种类的需求,七台河市群众艺术馆免费开放以下课程:视唱练耳、民乐队、摄影班、瑜伽班、模特班、声乐班、小提琴班、爵士舞、美术班、民族舞蹈班、葫芦丝班、吉他班、舞蹈形体训练班,共13门课程,其中今年新增设了街舞爵士舞及摄影两门课程,由群众艺术馆专业教师亲自授课。

 

    今年31日起开始报名,短短一周的时间,学员报名人数已经超过300人,所有课程已接近额满。37上午900为群众免费开放了第一期第一节视唱练耳培训课程,课堂学员座无虚席,在老师的带动下训练现场学员兴致高涨,互动频繁。通过此次免费授课,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真正的为老百姓搭建了学习艺术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发挥了七台河市群众艺术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作用,提高了七台河市文艺骨干的综合素质和群众文化的整体水平,学员纷纷表示老师讲课有水平、有技巧、有方法。(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