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张丽娜一行到黑龙江省图书馆调研

时间:2016-03-23编辑:李庆禹

 

    3月14上午,黑龙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张丽娜到黑龙江省图书馆进行调研,黑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社会文化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丽娜与黑龙江省图书馆中层以上干部座谈。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汇报了省图书馆开展文化服务、精神文明创建、人才素质提升、深化改革和加强民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丽娜视察了馆内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机构,走访了包括俄罗斯文献信息中心、中文图书保存本阅览室、古籍书库、24小时自动图书馆、少儿图书室和亲子阅览室等在内的10余个公共文化服务部门,并在视察过程中同馆内读者亲切交流,询问广大市民群众对图书馆设施的满意程度。张丽娜对黑龙江省图书馆近年来在文化服务工作上能够做到科学管理、与时俱进给予肯定。她强调,文化事业的发展需要不断符合社会和人民的期待,文化部门需要承担起引领社会核心价值的重任,希望省图书馆在提供科学化、人性化服务的基础上更加把握好文化的主阵地,利用手中的一切资源,引领公共文化发展。

 

    调研结束后,张丽娜还重点强调了安全等问题,指出保证安全才能保障各项事业的开展,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