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华文明传承论坛举行

2016-10-24来源:光明日报

 

23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中华文明传承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凝聚社会力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探索、前景”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80多个社会团体、组织机构、学校、企业的200余名代表与会。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民间,不断充电,讲求体验,注重良知,尊重各成员单位。

文明传承联合会名誉会长、作家梁晓声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教化人心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他希望联合会能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国炎黄子孙的友好来往,增进相互了解。

文明传承联合会会长陈广庆表示,文明传承联合会作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所属分会,将以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集合社会力量投身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事业。联合会将探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发现产生于基层的有创造性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道德素养的典型,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社会道德水平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