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化部启动黑龙江省乡镇文化站服务效能抽查工作

时间:2016-10-28编辑:李庆禹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抽查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102023日,文化部会同黑龙江省文化厅组成联合抽查组,依据随机抽签结果,对牡丹江东宁市东宁镇、道河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进行了实地检查。抽查组听取了东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东宁市6个乡镇综合文化站的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东宁镇、道河镇综合文化站工作情况,召开了相关乡镇负责同志、文化站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文化部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通过问卷调查、入户走访、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法进行了测评,并形成测评报告。按照工作流程,抽查组将检查情况及时与东宁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东宁市委市政府、文化行政部门在文化站设施建设、人员配置、经费保障、绩效考核、效能发挥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充分肯定东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镇文化站建设的同时,对文化站在管理不够规范、服务宣传力度不足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抽查组在工作期间检查了东宁市乡村文化志愿者汇报演出等有关工作。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社会文化处处长李春芝作为文化部抽查组成员进行了检查。(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