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名人与图书馆”系列活动启动

2017-05-18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由建投书局主办,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北京阅读季等机构联合协办的“名人与图书馆”系列活动随着“名人与图书馆:前世、今生与未来”首场主题活动的启动,在建投书局北京50+店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名人与图书馆》一书作者徐铁猊、国家图书馆出版社编辑总监廖生训、首都图书馆副馆长邓菊英、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王子舟等专家学者,从创作、出版、流通、传播、研究各个环节,围绕“名人与图书馆”这一话题进行探讨。同时举办的由近年出版的以“名人与图书馆”为主题的近20种相关专著组成的微展览,吸引了许多读者翻阅、讨论、交流,进一步领略了这些名人的风采。

据活动主办方表示,以人物传记图书展示与销售为核心特色的建投书局希望通过探寻近现代文化名人与图书馆之间的因缘际会,借鉴图书馆发展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引导更多读者以人为镜,回归精神家园,践行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使命与担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