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嫩江县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8年5月8日上午9时,嫩江县图书馆特邀请黑河消防培训中心王刚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讲座伊始,王教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恶性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接着还演示了各种灭火器、逃生锤、防毒面具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并重点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
  王教官警示全体职工,火灾发生时切记不要盲目从众,家庭消防应急包要向家用电器一样普及到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让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我们在提高消防安全认识的同时,抓好落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