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兴安岭地区图书馆 “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赴呼玛县业务辅导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图书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宣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通知》的要求,根据黑龙江省文化厅和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工作安排,大兴安岭地区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于2018年5月22日赴呼玛县图书馆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业务辅导培训工作。
  大兴安岭地区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由地区行署文体广新局副局长侯荣堂代队,业务辅导培训主要针对Interlib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进行实地辅导培训。呼玛县图书馆编目、著录、流通等业务工作目前仍在手工处理,一直没有使用Interlib管理系统,此次地区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从软件的使用、粘贴条码、图书录入、打印书标以及图书上架等业务流程逐一进行实地辅导与培训,让每位馆员尽快掌握Interlib管理系统的使用。
  呼玛县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业务辅导培训,每位馆员都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业务处理能力得到很大提高。此次“结对子、种文化”基层辅导培训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地级图书馆的业务指导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