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双鸭山市图书馆举办“幸福山城·少儿书法绘画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双鸭山市图书馆

 

 

 

 

 

 

书画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流传至今已有悠久辉煌的历史。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秀出自我,超越自我,书写人生,画出智慧,将祖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8月2日,双鸭山市图书馆“幸福山城·少儿书法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山分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来自双鸭山市各小学校及幼儿园的获奖学生近百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参赛的作品形式多样、新颖独特,有国画、水粉画、蜡笔画、素描、书法等近2000余幅优秀作品,经过层层遴选,最终确定50幅作品入围。从孩子们的作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小朋友对宇宙奥秘的好奇心、对大自然的热爱、对小动物的喜欢都在她们的作品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每幅作品都灌注了小选手的心血和汗水。

活动分为低幼组(5—7岁),少儿组(8—12岁)两组进行作品评比,现场的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 10名;优秀作品奖若干。图书馆的领导们为他们进行现场颁奖,所有获奖作品分别在市图书馆及南山分馆一楼大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提升了少年儿童的绘画创作兴趣,暑期中双鸭山市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折纸、朗读、故事会”等丰富多彩的少儿系列活动,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