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18年双鸭山市图书馆三区人才进饶河 ——成功举办少儿诵读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双鸭山市图书馆

 

 

为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激发小读者阅读兴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和提升自我的机会,双鸭山市图书馆、饶河县图书馆和饶河县富强口才学校联合举办幸福山城?快乐之夏“我自信、我阳光、我是小小演说家”为主题诵读演讲比赛活动。
  8月11日上午,双鸭山市图书馆一行7人来到饶河县图书馆,与饶河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在多功能厅为赛前进行现场布置,挂横幅、贴主题喷绘、摆座椅、调音响等等。选手们也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为参加比赛做各项准备,本次比赛有25名选手是来自饶河县富强口才学校,比赛分少儿组和幼儿组,在正式比赛之前为体现“公平”原则,工作人员组织各参赛小选手进行抽签,以决定各选手上场顺序。演讲的节目有《朗读者》、《童年的相册》、《我爱祖国》、《狐假虎威》等。比赛中,孩子们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自然得体的动作、稚嫩的语言、大胆地表现自己,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给在场的小听众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少儿组和幼儿组分别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4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图书馆为孩子们也准备了价值300元的奖品。孩子们小脸上个个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此次活动,收到了众多家长的赞誉,家长们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使孩子们学到了知识、锻炼了口才和舞台表演能力,从而形成终身受益的自信心,对孩子们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