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红色轻骑兵”喜迎国庆——饶河县图书馆举办系列活动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8-09-30

 

 

 

 

 

 

为了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在国庆节第69周年到来之际,饶河县图书馆于9月28日在县百合广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1、“喜迎国庆,放飞梦想”与晨光画室联合举办了少儿画展,参展的优秀作品100余幅,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形式丰富多样、风格各异,作品色彩鲜艳,构图丰满,充分体现了孩子的朝气蓬勃,过人才艺。
  2、新书推荐展:为使广大读者尽快了解图书馆新进图书,充分利用图书馆藏书,图书馆积极开展新书推荐活动,到场阅读的读者40余人。  
  3、大力宣传“公共图书馆法”让每一位到场的读者都能了解到图书馆的职能作用和规范和他们自身的权益,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认知图书馆是我们每一位馆员的职责和义务。
  4、发放图书馆“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宣传单,让在场的读者及时地掌上阅读,建立此公众号旨在扩展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渠道,加强与读者的亲密互动,优化信息呈现方式,为读者传递更方便快捷的信息。
  5、流动图书车上架图书和期刊全部是图书馆新购的书籍,流动图书车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在百合广场受到了群众的热心参与,接待读者20余人,工作人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咨询10余条。
  图书馆以多元化的活动内容、创新性的服务手段,努力推动饶河县图书馆作为文化阵地“活起来”、文化活动“亮起来”、文化人才“动起来”,传播、弘扬具有当代价值和时代精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同时让广大县民读者度过愉悦、温馨而有意义的国庆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