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饶河县图书馆走进团山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8-10-10

 

 

 

 

 

 

 

心声音频馆是国家文化部建立的一个数字文化网站,存储的有评书曲苑、相声小品、传奇故事等九个内容的故事,是专门为视弱人群打造的有声服务。为展现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文化自信,2018年主题为“文化共享·美好生活”心声音频馆音频作品征集于9月份开始,面向社会大众,重点征集视障人群作品,饶河县图书馆积极响应、参与宣传。

10月9日上午,饶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本馆共建单位团山社区向成员单位及社区居民宣传音频征集活动,团山社区领导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与社会意义,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心声·音频馆网站的内容、志愿者活动、过往音频征集等,引导大家关注“心声·音频馆”公众号,更加方便快捷的收听、使用音频馆里的所有数字资源。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推介本次“文化共享·美好生活”音频征集活动,对参与方法、录制内容、上传方式都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发放了宣传单,倡议大家本人参与、动员他人参加本次活动,用自己清亮的双眼、柔美的声音给视障人群带去心灵的慰籍,贴心的温暖,这些积极的声音得到了在座人们的响应。

本次“文化共享·美好生活”心声音频馆“读给你听”音频征集活动,社会公众均可参与。征集的内容有朗诵、声乐演唱等形式,音频的录制方式门槛也比较低,如果没有专业的录音设备,手机录制也可以。活动伊始,饶河县图书馆就在本馆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征集通知,后续会不断深入进行活动宣传,考虑到官网上传方式对部分人群有障碍,也拟通过微信采集音频,帮助参与者上传。

赠人玫瑰,手持余香,让我们都做那个可以给予别人温暖的人,让文化共享泽被四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