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西县4·23世界读书日举办“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诵读大赛

来源:兰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4-24

   

 

4月20日,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兰西县教体局主办,兰西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兰西县图书馆、兰西县图书馆顺达街道分馆、兰西县诵读爱好者承办的兰西县4?23世界读书日“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诵读比赛,在兰西县图书馆顺达街道分馆进行预赛。

 

 

 

此次预赛是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共有31个作品入围,共计160多人报名参加,其中大部分作品为原创作品,充分反映了建国70年来兰西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改革开放所取得成果,体现了兰西人民爱我黑土地、爱我呼兰河、爱我新兰西的情怀。本次大赛最显著的特点是,集体诵读表演作品多,气势宏大,最多可达39人,参与面广。通过预赛的有24个节目,并入围4月23日的总决赛,让我们期待桂冠花落谁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