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清扫“文化垃圾”集中行动启动

——市四部门联合检查市区文化市场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01-10

    为了清理、打击文化市场中的“文化垃圾”和违法违规经营活动,为新年、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在市“扫黄” “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1226上午,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和市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四部门的执法人员,对市区书刊、音像、电子出版物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联合执法队伍先后检查了人和革新市场、黑大电子广场、学府书店地下文教用品商场、教化电子大世界等书刊、音像、电子出版物经营场所,收缴非法政治性、色情、迷信、盗版书刊1500余册,收缴涉及盗版《郭德刚相声集》和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盗版光盘1000余张。省、市新闻媒体记者随同执法队伍采访报道了检查情况。26日的联合检查拉开了我市清扫“文化垃圾”集中行动的序幕。这项旨在净化和规范节前文化市场的集中行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春节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