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文化局系统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2-15

27文化局系统党务工作会议在市新华书店会议室召开,局系统14个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办主任及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近40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吕玉芝同志对2006年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2006年我局紧紧围绕文化事业与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努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创新文化建设。注重发挥党委(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保证领导负责制顺利实施,保证文化创新工程全面推进,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有以下特点:一是实现目标管理。党务工作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实现了重点突出、整体推进。二是完善工作机构。补充健全了基层单位党务工作班子,明确党组织工作责任制,重点落实责任人。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实行党务工作“跟踪问效”,有步骤、有安排。四是发挥团队精神。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职责,相互配合,创新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五是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的党务工作者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项工作逐步走上轨道,党的组织和党员的突出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促进了我局党建工作的发展。在谈到2007年党建工作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发展为主题, 以改革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对群众负责和对党的事业负责的一致性,抢抓机遇,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廉洁自律,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一是加强系统性的政治理论学习,在提高自觉性上下功夫。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提高领导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四是鼓励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提高职工素质上下功夫。五是培养职工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增强集体荣誉感上下功夫。六是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上下功夫。七是强化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在依法行政上下功夫。吕玉芝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我局中心工作,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党建工作规划。要继续巩固2006年所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全面完成2007年我局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强我市和谐文化建设、推进“文化立市”进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