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艺术团访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07-06-22

应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政府的邀请,哈尔滨市文化局组织哈尔滨艺术团一行8人于200768612赴俄参加克市建市37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哈尔滨艺术团由哈尔滨歌剧院、哈尔滨京评剧院、哈尔滨曲艺团的艺术家们组成,他们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民带去了精彩的节目:女声独唱《欢天喜地》、《赶嘘归来阿哩哩》,小号独奏《赛马》、《西班牙斗牛士》,中国戏曲双枪对打及杂耍、顶技表演等。

  69日晚,哈尔滨艺术团抵达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应彼马什科夫市长先生的邀请,参加了市政府招待酒会。艺术团团长在酒会上致辞,一首女声独唱歌曲——《好日子》赢得了来自美国、捷克等国家代表团的阵阵掌声,进一步渲染了市庆的节日气氛。随后,艺术团又在为荣誉公民和政府客人举办的市庆音乐会上表演了杂耍等节目。610,哈尔滨艺术家们身着民族服装参加了狂欢游行,游行结束后,在叶尼塞河边广场与俄罗斯的艺术家们同台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艺术家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受到了克市市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哈尔滨艺术团在克市期间,俄方多次表示,我们的演出深受市民们喜爱,希望今后能与我市在文化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并邀请我市更大规模的艺术团体参加2008年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庆380周年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