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老干部心系文化事业

市文化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08-08

    83,市文化局在话剧院召开了哈市文化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杜宇新书记在全市文化事业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畅谈了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对我市文化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对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文化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同志到哈市文化事业单位进行调研。杜书记在调研过程中轻装简从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帮助基层单位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对市文化事业建设和发展做了重要指示。市文化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看到报道后都很振奋,有的老干部说我一连看了三遍报道。原文化局副局长退休干部王永贵同志说:“杜书记对哈尔滨市文化事业非常重视、非常关心,亲自到基层各文化事业单位进行调研并当场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这种工作方法和态度让我们老同志很感动。原文化局副局长退休干部曲敏同志说:“我们这些离退休老同志们把毕生的心血奉献给了哈市的文化事业,现在这些老同志们仍然时时关心着哈市的文化事业发展,每当看到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都万分的高兴”。在座谈中,老干部们希望我市艺术院团生产出更多更好、百姓们喜爱的优秀剧目,希望我市文化事业更好地服务于老百姓,让群众在文化生活中得到乐趣和更大的精神上的满足。希望我们的群众文化事业,更加的丰富多彩,做到出门有舞台,处处有歌声。希望我们的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为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增加更大的后劲。

  会上,老干部们还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6.25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的讲话精神和杜书记对我市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清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我市文化工作,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

  会上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文化局近期的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