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与公安部门联合查处违法电子游艺厅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更新日期:2007.8.9

  88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提供的线索,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执法人员与省市新闻单位记者联合行动,先后查处了隐匿于废业烧烤店、昏暗地下室等处暗中从事非法、违法经营活动的7家电子游艺娱乐场所。

  检查发现,7家电子游艺厅分别位于香坊区量具小区D栋地下室、南岗区革新综合大市场二楼、人和街49号(原为烧烤店)、一曼街2号地下室、道里区光华小区、安升街98号地下室(原为烧烤店)、安顺街86号地下室,除革新市场二楼的一家外,其余6家均无《娱乐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属于非法经营场所;7家游艺厅均设置了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机型、机种、电路板,量具小区D栋、安升街98号和一曼街2号地下室的游艺厅还存在违法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7家电子游艺厅停止非法违法经营活动,扣缴各机型、机种电子游戏机电路板106块,将依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对不法经营者作出进一步行政处罚。

  针对市区电子游艺娱乐场所非法、违法经营问题“回潮”的势头,市文化稽查部门将继续加强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强化联合执法,切实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促进电子游艺娱乐场所依法规范经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