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民歌星”唱响激情乐章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08-27

“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决赛昨晚举行杜宇新等与市民共同观看

昨晚,南岗区阿列克谢耶夫教堂广场上华灯齐放,歌声飞扬。第二届“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决赛在这里唱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市委常委、秘书长聂云凌与众多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由市文化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是一项群众性文化活动,自71活动启动以来,共有1024名群众歌手参赛,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只有6岁。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复赛,46名选手脱颖而出并进入了昨晚的决赛。

18时,比赛在一名儿童演唱的《精忠报国》中拉开大幕。经久不衰的老歌、婉转悠扬的民歌、充满动感与活力的流行歌曲,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纳凉的市民和游客,人群将整个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台上选手争相竞艺,台下观众和着音乐的节拍同声高唱,歌声与心声交汇成激情四射的乐章。

夜色渐深,灯光璀璨。22时,一曲气势磅礴的《祖国万岁》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