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新班子携手共进  抓维稳落实责任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0-16

  925日上午,局党委召开全体会议,介绍领导班子新成员并贯彻落实915全市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主持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英夫就当前安全工作部署任务,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传达全市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彦涛、徐鹤东、副巡视员原峰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有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听取了杨晓萍对领导班子新成员及分工情况的介绍。她指出,新班子新面貌,要互相支持,监督有力。她强调,文化局新一届领导班子配备有力,要努力做到有议事水平、问题善决策、工作负责任和团结善协作的领导班子。

  与会同志还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效廉市长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决心以效廉市长的讲话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市文化局安全稳定工作。

  杨晓萍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中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到压倒一切的位置,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个环节,营造安定有序的工作环境。

  杨晓萍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全局,要充分重视高度警惕,对面临的任务认真分析,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要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避免工作中的失误。

  杨晓萍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一线作用,基层工作要减震;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要完善预警机制,落实问责制;要保证纵向横向沟通渠道畅通,建立相应联络机制,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英夫就当前安全工作部署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局相关部门签署了信访责任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