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0-22

尊敬的市文化局领导:

你们好!

我们三个人是双城市周家镇东宁村的农民,是到哈尔滨天昊水泥管厂有限公司打工的农民工。昨天,我们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欢庆十七大?关爱农民工”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

在这举国同庆的十七大召开之际,你们局经过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将一台优秀的文艺节目不给领导演,不给机关演,不给工厂演,不给学校演,而呈现在我们外来打工的农民工面前,与此同时也将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爱与关怀直接送到了我们农民工的心坎上。

看完演出之后,我们把这台内容丰富精彩以及表现我们农民工生活的优秀节目讲给我们农民工兄弟听,并让他们看了印制精美的节目单。听了我们的叙述和观看了节目单,大家感慨万千,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对你们的辛勤劳动个个伸出大姆指,点头称赞。

我们农民工到哈尔滨市来打工,受到哈尔滨市民的尊重和爱戴,对我们的劳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把我们当做自己的朋友和亲人,这让我们从心眼里感到温暖。特别是这台晚会,充分表现了哈尔滨市的领导和哈尔滨人对我们文化生活的关怀。

我们来到哈尔滨打工,哈尔滨人没有歧视我们,没有人把我们入另册。我们天昊厂的农民工,有的被提拔到领导岗位,成为企业中坚力量;有的入了党,获得了新的政治生命;凡是自愿申请加入工会的,都被批准为会员,有了“娘家”。这一切,让我们从心眼里热爱哈尔滨,我们把哈尔滨当做第二故乡。

为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怀,为了报答哈尔滨人对我们关心,我们一定在十七大精神的鼓舞下,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好我们的第二故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通过你们向党和政府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也想通过你们,向精心策划的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建设委员会、哈尔滨市文化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承办单位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演出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

 

此致

敬礼!

 

哈尔滨天昊水泥管厂有限公司  农民工

么祥柱  

吴兆彬

 

 

                                                                   2007101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