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以和谐有序的文化市场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市文化稽查部门突击检查整治市区文化市场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0-26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后,为了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喜迎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文化局党委的要求,有重点地加强了对市区文化市场的检查整治工作。

  1016,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市电视台“都市发现”栏目记者,对市区泰山电子城、玛克威商厦、船舶电子大世界等处的音像制品销售摊床、地摊进行了突击检查整治,查处了非法违法经营活动,收缴盗版音像制品15000余盘,有效地促进了市区音像市场的净化和规范。

  23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提供的线索,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分别在香坊区朝阳乡朝阳屯、前进村查处了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相关征照非法经营、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4家黑网吧,扣缴其用于非法经营的电脑主机72台。针对朝阳屯两家黑网吧闻风关门、逃避查处的情况,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又于24日晚采取秘密接近的方式,对位于朝阳屯“军野浴池”所在二楼和浴池对面的两家黑网吧进行了查处,并在朝阳乡新发屯查处了1家黑电子游艺厅,扣缴电脑主机21台、显示器15台、电子游戏机电路板8块。

  此后一段时间,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将会同市工商、公安等部门,继续加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和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七大精神,促进我市和谐文化建设和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