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盛世盛会深得民心

文化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0-30

  1026日上午,文化局党委在哈尔滨歌剧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局直各单位部分党外人士座谈会,畅谈十七大报告。参加座谈会的有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等民主党派部分成员,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吕玉芝同志指出,十七大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其丰富的内涵,深刻的思想揭示,总揽全局、求真务实的发展规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纲领性文件。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党外人士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汇集各方共识,处处体现着我党以人为本,对人民幸福安康的深刻关注,大政方针折射出民生的亮点。而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饱含民生情怀、执政为民理念的社会主义,是努力使全体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社会主义,这样的政党我们举双手拥护。十七大对“提高国家文化的软实力,使人民基本文化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将文化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社会的协调发展,国家的繁荣富强,都离不开先进文化的支撑。大家纷纷表示,以十七大为契机,继续发挥各党派人士的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速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吕玉芝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实质;二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要立足本岗,充分发扬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为文化体制改革献计献策,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