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市钱币博物馆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1-16

  1114日上午,在商业银行举行了哈尔滨市钱币博物馆揭牌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市人大副主任才殿国、市政协副主席张郑婴、各区县及金融界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哈尔滨钱币博物馆是哈尔滨市商业银行与哈尔滨市文物管理站联合创办的,是哈尔滨市首次借助社会力量共同办馆的创新之举。市商业银行对博物馆建设给予高度的重视,专门辟出场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经过双方精诚合作,精心筹备,这所专题博物馆建成并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哈尔滨钱币博物馆展示了10万余件中国古钱币、哈尔滨近现代流通钱币,集知识和观赏性于一体,凝聚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近年来,我市博物馆事业蓬勃发展,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市各级、各类博物馆总数已达52所,国办、行业办、社会办、个人办博物馆,使博物馆事业走向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哈尔滨迎来了博物馆发展的好时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