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检查指导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2-12

  127日上午,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马景新、刘向宏带领科教文卫体委蔡铁志处长和政协委员杨建华(南岗区审计局局长)、韩知众(市商业银行欧亚支行行长)、于涛(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王东升(市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等莅临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检查指导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文化局副巡视员原峰关于我市2007年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宋增强关于我市网吧发展及规范管理情况的汇报,座谈了目前我市文化市场发展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检查了部分网吧经营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2007年我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对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肯定了市文化局及所属文化市场管理稽查机构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文化市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重视“以人为本”和民生问题、加强执法队伍自身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提出了进一步理顺市区管理体制、明确分级监管责任、强化监管合力、加强层级监督和考核、加强网吧义务监督员队伍、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富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对策。检查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民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支持政府文化等部门履行法定职责,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促进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