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检查指导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2-12

  1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骆仲林带领教科文卫委员会董国伟处长等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莅临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检查指导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文化局副巡视员原峰关于我市2007年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工商局企业监管处魏德凡处长、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张小兵大队长、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宋增强支队长关于我市网吧发展及规范管理情况的汇报,座谈了目前我市文化市场发展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检查了部分网吧经营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2007年我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的措施与成效,肯定了市文化局及所属文化市场管理稽查机构在促进我市文化市场和谐稳定、健康繁荣发展中所起的主导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市文化局领导班子对文化市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加强监管工作创新、加强执法队伍自身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肯定了市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在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中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所形成的合力与长效机制的作用,并针对实际提出了理顺市区管理体制、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和失职责任追究、继续抓紧执法队伍自身建设、促进文化市场繁荣发展等思路、对策。

  市人大代表、现代中医骨伤病研究所所长李天荣在充分肯定2007年我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大非法音像制品和黑网吧查处工作力度、加大市文化市场监督举报电话12318宣传力度等建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