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督促落实安全措施  查处违法违规经营

市文化稽查部门集中检查市区网吧经营情况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1-17

  春节临近,中小学校陆续放假。为了切实加强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查处和遏制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违法违规行为,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市综治办关于近期网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结合市文化局《2008年寒假(春节)期间创建平安文化市场集中检查整治行动方案》要求,组织力量对市区网吧开展了监督检查行动。

  111(周五)晚,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在《新晚报》等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和各区文化市场稽查机构的配合下,冒着严寒,对市区网吧进行了分组检查。当晚5个小组执法人员检查市区网吧56家,查处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8家(梦想、阳光2000、超时代、星海、大成、多维、巨人、鑫盛凌翔网吧),对多家消防通道不畅、配备灭火器不足、存在安全隐患的网吧下达了经营整改通知单,责令经营者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

  执法人员还在安心街和宏伟路189号查处了2家无证照擅自经营的黑游艺厅,扣押电子游戏机电路板4块、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电路板3块。

  春节前夕,我市文化稽查部门开展的以督促落实安全措施、查处违法违规经营为重点的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集中检查行动将持续进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