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局积极参加全市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2-01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126日上午,市文化局组织了由市直专业剧(院)团组成的两支春节拥军演出慰问团随同市领导分别奔赴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哈尔滨市支队和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为广大关官兵们送去了喜庆佳节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开场女子民乐《胜利》为演出定下了喜气热闹的基调;男声独唱《咱当兵的人》,展现了子弟兵壮志豪情、永不言败的英雄气概;对口快板《冰城赞》体现了军民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共同热爱美好家乡的真挚感情。慰问团还带去了小号独奏《西班牙斗牛士》、二重唱《为祖国干杯》、技巧表演、魔术等精彩节目。演出过程中,部队官兵表演了舞蹈《孔雀飞来》、街舞和武术表演,展现了当代子弟兵的风采。演出会堂内欢歌笑语不断,嘹亮的歌声和热烈的鼓掌声响彻了整个军营。

市领导聂云凌、曲磊、王莉、葛喜东出席了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聂云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市民政局、市文化局、市劳动社会保障局、市房产住宅局、市工商局等单位的领导也出席了慰问演出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