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第七届哈尔滨创新秧歌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2-20

    为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丰富我市元宵佳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由市文化局主办的第七届哈尔滨创新秧歌大赛将于正月十四、十五两天在我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108支秧歌队报名参赛。道里区于正月十四上午930在红星休闲广场比赛;松北区于正月十四上午930在区政府一区广场开赛;南岗区是正月十四下午1400在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广场举行比赛;道外区于正月十五上午1000在区政府门前进行角逐;平房区于正月十五上午1000在建文广场组织比赛;香坊区的秧歌比赛于正月十五下午1400在香坊万达广场举行。

    为提高各参赛队伍的表演水平,本次大赛加大了改革创新力度,由市群众艺术馆专业人员在继承和发扬传统秧歌的基础上,编制了十套创新秧歌,赛前进行了集中培训,不断地丰富秧歌表演的内涵,力争给市民以耳目一新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届时,市文化局将组织专家评委深入各区检查、指导和评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