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艺术团赴友城韩国富川参加第24届桃乡艺术节

  应韩国富川市政府的邀请,以哈尔滨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王铁强为团长的市政府代表团和哈尔滨艺术团共27人,于2008515日赴韩国富川参加第24届桃乡艺术节。

  访问期间,哈尔滨市政府代表团和艺术团全体出席了富川市政府举办的第24届桃乡艺术节招待酒会。王铁强副主任应邀作了精彩发言,并与韩国、美国、俄罗斯等友城的市长、官员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哈尔滨艺术团在富川分别参加了桃乡艺术节开幕式演出、中央公园演出、市政府前大舞台演出、身着民族服装的行进演出和应邀在临时场地增加的演出。艺术团精心准备的京剧折子戏、杂耍、声乐等富有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受到了富川市民的热烈欢迎。中国艺术的独特魅力,艺术家们高超娴熟的技艺、富有激情的表演,博得了富川市民的阵阵喝彩。富川市市长洪建杓观看演出后激动地说:“哈尔滨艺术家的表演是本届艺术节最精彩的演出,今天的演出让我看到了一座充满艺术魅力的城市”。富川多家媒体现场作了专题报道。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整个活动期间,受到了富川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充分体现了富川人民对中国艺术的热爱。哈尔滨艺术团的演出不仅向富川人民展示了中国精湛的民族艺术,为第24届桃乡艺术节增添异彩,而且也为今后两市在文化、经贸、科技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访问期间,哈尔滨艺术团还参观了富川微型公园和野人时代电影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