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歌剧院倾情忙“哈夏”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6-24

 “哈夏”开幕在即,哈尔滨歌剧院勇挑重担,六项演出任务与一项接待任务齐聚一身。  

哈尔滨交响乐团与德国柏林交响乐团将为开幕式献上大型交响音乐会。为了保证演出合乐顺利,2122日利用两天在歌剧院4楼排练厅进行排练。为此,剧院还重新购置了空调机和加湿器,为奏出美妙的音乐创造了良好的排练环境。  

歌剧院还承担“哈夏”群文专场《共和国之恋》的演出任务,该院院长陈晓生与王耀时共同担任舞美设计,该院舞蹈团担当整场演出的歌舞伴舞任务,该院舞台美术队将于22日进入工人文化宫剧场,全力做好舞台装置、灯光、音响等工作。  

该院还将完成《交响合唱音乐会》、《吴春燕独唱音乐会》、《中国合唱作品交响音乐会》等专场演出任务。民乐团将为“哈夏”开幕式招待酒会伴宴。  

与此同时,该院还将全力做好青年宫台口接待土耳其火图民间舞蹈团等各项工作。  

歌剧院全体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做好“哈夏”期间各项工作倾注全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