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宝宇地产杯“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

举行文华声乐节目表演奖颁奖晚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7-07

71日晚,在友谊宫剧场隆重举行宝宇地产杯“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文华声乐节目表演奖颁奖晚会。

颁奖会上,“哈夏”组委会副主任、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于平宣布获奖名单。独唱组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一等奖2名:王庆爽、谢一梅;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二等奖4名:周晓琳、石琳、吴静、关致京;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三等奖6名:常思思、郭芳芳、贾双辉、李鳌、梁晓丽、肖玛;王凯等26名选手获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优秀奖。重唱、声乐组合组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一等奖、二等奖空缺;三等奖1个:彝组合;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优秀奖3个:部落组合、e动力组合、f·man组合。参赛选手均经过全国范围初赛,并在“哈夏”连续进行510场的复赛角逐中脱颖而出,其中42名(独唱组38名,重唱、声乐组合组4组)选手晋级决赛。

省市领导杜宇新、衣俊卿、程幼东、朴逸、才殿国、张显友、贺晔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

  颁奖仪式后,获奖选手为观众献上《你知道吗,好妈妈》、《美丽家园》、《玛依拉》、《费加罗婚礼》、《我心永爱》、《祖国我的最爱》、《西部情歌》、《永远的花样年华》、《春风中的铃铛》、《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请别哭泣》、《世上有这样的好人》、《朋友我要你来做客》等脍炙人口、美妙动听的歌曲。(王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