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放歌哈夏祝福祖国”“福彩之夏”

大型群文广场文艺晚会多姿多彩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7-07

73日晚,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办“放歌哈夏祝福祖国”“福彩之夏”大型群文广场文艺晚会,市领导朴逸、才殿国、张显友观看了演出。

晚会多姿多彩,来自市直机关、林业大学、市幼儿师范学校、知青歌舞团、市福彩中心、宾县文化馆、歌剧院、话剧院等企事业单位及群文战线的演职人员,为观众献上交响乐《红旗颂》高雅悠扬;男声独唱《摇滚串烧》、混声三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欢歌奔放,激情满怀;表现抗震救灾、战胜重重危难的舞蹈《生的希望》催人泪下,如泣如诉;展现知青劳动场面的舞蹈《丰收时节》生机勃勃;表演唱《30年的颂歌》颂改革唱辉煌,新颖流畅;诗朗诵《在爱的世界扬帆远航》、歌伴舞《2008相聚北京》抒奥运情怀,为奥运放歌;歌伴舞《祝福祖国》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催人奋进;晚会大型歌舞《盛世中华》红红火火、祥和壮丽;闭幕式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本届“哈夏”音乐会开幕以来,国外艺术团体、省市专业艺术团体的专场演出和遍布广场、街巷的群众演出,让百万哈尔滨市民尽享音乐大餐。(王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