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稽查部门集中检查整治夜市音像摊床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8-11

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关于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的紧急通知》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在开展“迎奥运、创平安、促和谐”文化市场检查整治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针对市区夜市音像流动摊床(商贩)经营盗版音像制品比较突出的问题,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自7月下旬开始对市区夜市盗版音像制品经营活动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  

截至86日,稽查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对道外区卫生马路、北七道街和南岗区学府四道街、海河路、永和街、印度风情街以及道里区通江街、顾乡大街等繁华街区、集贸市场的10余处夜市进行了高密度的巡回检查整治,收缴盗版光盘10000余张。  

85日、6日的巡回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多处夜市已经没有音像流动摊床(商贩)的踪影。集中检查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后一段时期特别奥运会举办期间,稽查支队将继续把执法重点放在对市区早、夜市和其它音像市场的监管、整治上,进一步加大日常稽查和突击抽查的密度、频率,坚决杜绝合法门店经营盗版音像制品行为,力争做到早夜市盗版音像流动摊床(商贩)零发现、零报告,同时积极在音像经营者中倡导开展“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活动,树立经营正版光荣、贩卖盗版可耻的良好风尚,为广大市民及中外游客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