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局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局     20081020

1014日,市文化局召开落实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作为全市第一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单位,为确保全局及局直属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迅速开展,积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各项工作的筹备。

由文化局党委及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文化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通报了参加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训班学习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杜宇新关于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动员讲话精神,对确保全局及局直属单位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杨晓萍强调,要立即进入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要把深入开展局机关自身学习实践活动和指导局直属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同时搞好,要迅速启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积极取得市委检查指导组的指导,在全局动员会召开后要更有效地启动局直属单位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等工作,要做到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层层落实,务求实效。

杨晓萍强调,按照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我局在制定活动方案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要紧密结合文化局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在活动目标、活动主题、实践载体和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等方面,突出自己的特色。 

杨晓萍强调,要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途径,在全局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宣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良好有利的舆论氛围。尤其是要开好动员大会,要进一步明确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原则措施、主题载体和部署要求等内容,特别要宣讲这次活动重实践、重成果、重实效的突出特点,把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传达贯彻到位,把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为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