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以科学发展为目标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建设

——市文化系统召开基层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交流会

哈尔滨市文化局      2008113

1030日,市文化局召开部分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检查督导局直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进展。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主持,哈尔滨话剧院、京评剧院、儿童艺术剧院、新华书店、市图书馆、艺术研究所、群众艺术馆、局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事教育处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局直各单位汇报了本部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总体安排进展情况,交流了各单位为确保学习质量和调研成效所采取的有效方法和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文化系统领导干部的素质,着力解决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吕玉芝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局直各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既整齐划一,又有创新举措,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遵守规定原则,整体推进,效果良好。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任务要求各级党务工作者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完善体制、机制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如何提高文化系统领导干部的素质、着力解决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贯穿始终,按规律办事,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