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督促场所抓好安全

——市文化稽查部门集中检查人员密集文化经营场所

哈尔滨市文化局     20081128

根据我市安全委员会印发的《全市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哈安发[2008]45号)要求,市文化局在会同市公安、工商、环境保护部门组织开展全市排查整治娱乐场所集中行动的基础上,调整工作部署,督导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全面加强对网吧、歌舞厅、影剧院等人员密集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检查,大力督促各场所认真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切实抓好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

11月上旬以来,按照市文化局的部署要求,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在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同时,坚持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加大了对市区文化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和对各区、县(市)执法机构的督促指导力度。

115日至26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先后对道里区好乐迪KTV、千禧歌厅、东方网络广场、圣月网吧和南岗区靓点量贩KTV、迪加迪量贩KTV、伊妹儿网吧、蓝海网吧等30余家娱乐场所、65家网吧进行了集中检查,对存在疏散通道不畅通、消火栓被遮挡、上网消费者吸烟等安全隐患问题的11家娱乐场所、9家网吧下达了《经营整改通知单》并责令立即整改;查处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7家;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区)、省煤炭研究所家属楼等处查处无证照黑网吧3家、黑游艺厅4家。

目前,我市文化稽查部门开展的文化经营场所安全专项检查仍在继续深入进行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