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局认真部署回头看对分析检查阶段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124

    1127日,市文化局按照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要求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调研阶段回头看工作并对分析检查阶段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同志主持,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杨晓萍同志指出,分析检查阶段是承上启下的阶段,是巩固扩大学习调研阶段成果,打牢整改提高阶段基础,确保取得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关键环节。  

一、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     

各支部要集中一、二天时间进行“回头看”。按照市委回头看的要求,要看第一阶段学习领会深不深,问题查找准不准,整改措施实不实,调研报告质量高不高。要进一步查找本支部和全局的突出问题,为开展好分析检查工作打下基础。  

二、把握分析检查阶段的核心任务     

分析检查阶段要突出查找三方面的问题:一是找准影响和制约我局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二是找准影响文化系统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三是找准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找问题要准确,对照检查要认真实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开诚布公,解决办法要切实可行,分析检查报告要详实具体,群众测评要公开透明。  

三、做到“三个突出、三个确保”     

一要突出深化学习,确保分析检查不出偏差;二要突出依靠群众,确保分析检查不走过场;三要突出实践特色,确保分析检查不流于形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局系统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分析检查,带头落实整改。把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