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革新街工委在中共满洲省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召开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702

630日,南岗区革新街工委在中共满洲省委机关旧址纪念馆组织召开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南岗区纪委副书记向丽萍、革新街工委书记杜金芳、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以及革新街工委新、老党员近3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革新街工委、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优势,为庆祝建党88周年组织的党员庆祝活动。活动中,首先对党员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将常年开放,成为党员教育活动的固定基地,丰富了宣传教育载体,用红色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街工委5名新党员在活动中进行了入党宣誓,近300名老党员从温了入党誓词。  

和平邨社区童心艺术团的老人和现场的党员群众一起现场演出了爱国主义歌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