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艺术盛会  百姓节日

哈尔滨?香坊第二届“香飘万里”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于7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818

  市文化局局长杨晓萍同志和香坊区四个班子的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在本届艺术节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艺术节是由市文化局和香坊区政府共同主办,香坊区文体局承办的一次艺术盛会。艺术节的举办得到了市文化局和香坊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社会各界的群众积极参与,热烈响应。     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盛会、百姓节日”为主题,以打造“香飘万里”文化品牌为宗旨,以建设和谐文化,迎庆建国60周年为载体,以“演、唱、展、赛”等各种文化艺术形式,开展了“群文璀璨”文艺展演、“民艺荟萃”民间民俗作品展、“国色天香”特色美食文化展、“三区建设”摄影书画展、“新人新作”原创节目专场演出、“弘扬国粹”京剧专场演唱会、“花儿朵朵”特色少儿活动、“和谐家庭”文艺综合演出、“欢乐社区”广场文化活动、“金色田野”农民文艺汇演、“百姓时装”风情展示、“红色经典”电影进社区、“庆华诞、颂党情、促发展”征文等1440余场系列文化活动。艺术节期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举办了30余场各类文艺演出活动,共有三万人参与了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其主要特点是活动场次多、时间长、规模大,参与广,各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创意。如:文艺综合汇演、民俗工艺展示、书画摄影展览以及特色餐饮文化等活动,已成为本届艺术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艺术节活动期间,在香坊区动力广场中心会场天天有文艺演出,有文化展览,从多侧面、多角度、全方位的呈现出了香坊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成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香坊区百年的文化历史底蕴和全区居民的精神风貌,为香坊区建设“经济强区、靓丽城区、和谐新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