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振奋精神  解放思想

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917

  14日上午,哈尔滨市文化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盖如垠在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要以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推动文化建设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实现文化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跨越。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传达了盖如垠在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文化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英夫,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彦涛,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鹤东,副巡视员原峰出席会议。

  杨晓萍指出,一是实事求是,正视差距,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结合目前哈尔滨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的目标要求,文化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全面地进行战略性规划,工作要从差距中找不足,通过挑战自我,进一步形成文化工作的创新与超越。二是再塑形象。文化局系统按照市委要拿出科学求实的思路、振聋发聩的动作、抓纲带目的手笔这一要求,通过下一步三批联动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力求文化工作有新的突破,塑造文化工作的新形象。

  杨晓萍强调,全局系统要尽快振奋精神,认清形势,克服懈怠情绪,加快工作节奏,通过协调联动,着力解决影响制约科学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上下同心,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围绕全局工作目标,按照市委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