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结束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1023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共同策划推出了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化惠民工程暨“盛世欢歌?祝福祖国”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全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于628日正式启动,整个活动持续开展105天。组织开展了“宝宇地产杯”第7届合唱艺术大赛、第4届“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第14届“金色田野”农民文艺汇演、“龙腾盛世踏歌起舞”广场舞比赛、哈尔滨少数民族文艺汇演等品牌文化活动。新华社、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还对101日在建筑艺术广场举办的“盛世欢歌?祝福祖国”大型群众文艺演出进行了全球现场直播,将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推向高潮。此外,各区、县(市)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了99场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国庆佳节中尽享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